close

姐姐...  

IKEA 毛毯  

這是什麼鬼東西?  

姐姐XMAS 在IKEA買了聖誕小毯送我, 是藍色的, 很可愛, 謝謝姐姐

 

妳是水?  

累累 但還是要警覺  

 

姐姐說, 以後要把我的照片弄成海報, 像下面的照片一樣 (謝謝IKEA 提供靈感) 整面牆都是我漂漂布的照片, 嗯, 我想...一定超級可愛 ~ 

貓照片  

 

除了姐姐買給我的高級南瓜床外, 姐姐還幫我準備了一個舒適又剛好的紙箱

IMG_20130105_1142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紙箱 南瓜床
    全站熱搜

    Emma Boo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