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怕..姐姐..我怕怕  

 

先跟大家說 Happy New Year! 好像晚了好多天, 因為我很忙呀~ 又要打架, 又要睡覺, 又要吃吃, 還有粉絲要來看我...

2013年第一個要來看我的, 是Sandy 姐姐, 她跟姐姐一樣是香港人, 特地要來看我, 不過沒想到, 姐姐居然跟她密謀要來剪我的指甲! 太可怕了~Sandy 姐姐居然用姐姐送我的聖誕毛毯, 一手就把我抓起來, 把我 4肢固定, 動彈不得的情況下, 超級快速的把我的指甲剪光光, NO!!!!  明明大耳朵從來都不敢動我, 只有我咬他的份, 怎麼Sandy 姐姐會那麼厲害!

不~~~~  

剪完怕怕, 姐姐卻一直又要親我~ NO!!!!

我快嚇死了  

怕怕...  

可惡, 我最近沒有尖尖的指甲可以欺負大耳朵了 ......只好乖乖上南瓜床休息一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剪指甲
    全站熱搜

    Emma Boo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