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熊之願望熊  

這是大耳朵在便利店的許願熊杯杯,也是我的專屬杯,我不喜歡跟其他貓一樣,要蹲著去喝水!上一個杯子是我跟入侵者打架時,很笨的大耳朵把它弄破了,於是姐姐就迫大耳朵去集點換可愛杯,大耳自己也換了一個黃色的,姐姐的是粉紅色的多愛熊

 

說一下入侵者,他是大耳朵本來要帶進來要陪我玩的貓,不過我就是不喜歡有其他貓,家裡就我一個,所以我每次看到她都要把她咬死!最後大耳哥哥受不了就把她送回高雄了,爽!

不過我聽他們說,那隻入侵者也蠻多人疼, 好像過得不錯...

練到口乾乾  

夏天要多喝水, 我可是有自己杯杯的貓喔~  

還有,我要說一下,我喝的水都是用過濾過的喔~超級乾淨, 姐姐跟大耳都希望我超級健康!

沒辦法, 誰教我那麼可愛

P.S. 姐姐妳的貓草快掛了,請幫我種新的好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杯 貓喝水
    全站熱搜

    Emma Boo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