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布媽的駐點...呼~  

 

8月4日, 是姐姐待的日子, 也是我 KE 仔第一次出遠門的時刻,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 4:30, 大耳因為擔心我會大叫失控所以 2:45 就拉了姐姐出門, 在出門前, 先給我吃了半個罐罐, 好吧! 看你還算有誠意, 那我不跟你計較你之前迫我吃減肥餐的事

布媽的駐點在很遙遠的大直, 姐姐說, 要先坐捷運再轉計程車, 這兩個我都是第一次坐, 我真的好緊張, 不過坐捷運時我很乖乖, 我只有叫了一下, 路程還算順利, 但是從圓山站下車後, 要轉計程車時, 我覺得好可怕, 車子好晃, 姐姐, 我好想下車, 我好想回家 

坐捷運我OK 但上計程車我會挫  

 

幸好, 很快就下車, 到了小小醫院後, 因為我們早到了半小時, 於是姐姐叫我先看一下風景, 好神奇, 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這樣的 ...跟家裡的風景完全不一樣耶

有貓 ?! ?!  

姐姐...這裡我沒想過耶  

有點想出來...  

沒有等多久, 布媽終於現身了! 

布媽看起來好和善~ 這邊有很多其他的貓貓, 不過我打算跟布媽聊天完後再跳出來[處理]他們! 

******

 ~ 布媽時間 Start ~ 

布媽的工作間是在小小醫院的盡頭, 面對著外面玻璃, 不過布媽會把光線調低, 再來布媽說要用15秒跟我來Say Hello, 接著大耳就要問我問題了

1.  KE 仔聽得懂我們的對話嗎?

聽不懂, 你們每天都說好多話, 我都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你們要跟我說話呀~

2.  KE 仔以前住哪裡? 有別的家庭嗎? 他(們)對你好嗎?

以前是住中途之家, 我沒有別的家庭過

3. 如果再見到GUCHI ? 會想跟她做朋友嗎?

什麼貓???!!!! ~家裡就我一個 不可以有別人 (貓)

4. KE 仔上天台打架有嬴過嗎?

還有沒有分出勝負! 而且那一隻大貓真的很壞~ 為什麼不能跟我和平共處, 客氣一點, 那邊可是我的地盤! 

5. KE 仔知道姐姐愛他嗎?

知道~ 每天講 姐姐每天講 e$%tew$%te$%t 

6. KE 仔為什麼最近對爸爸那麼兇? 為什麼? 

因為我不開心~ 不知道  就不開心

7. KE 仔為什麼要到處尿尿 ?

因為我有時候想上天台, 我不開心

8. KE 仔跟我們一起住開心嗎? 如果搬家會想跟我們嗎?

喜歡跟你們住, 但是有時候我想出去~不過我也喜歡有一個家,可以睡覺跟吃飯

可不可以不要搬, 我喜歡大耳跟姐姐, 喜歡這裡

   那如果你留在現在住的地方呢? 會比較快樂嗎? 

我不知道 ................

9. KE 仔 喜歡 跟 討厭什麼?

如果是吃的我就喜歡小零食, 我不喜歡剪指甲跟洗澡,因為上天台會被笑是家貓

10. 想對 KE 仔說 對不起 家裡熱不是那麼舒服希望他體諒我們

就是! 家裡熱得像火爐!!!!  

11. KE 仔會不會覺得自己最近有點胖? 身體狀況好嗎? 

哪有, 我哪有胖! 我很好呀~還可以跳哩~

12. KE 仔, 有什麼是希望我們幫你做的呢?

有時候想出去.....

 

*******

我 KE 仔就是有個性 ~ 姐姐自己happy 去Rahdesign  喝咖啡...姐姐點的也是拿鐵~我也出來小小的透氣,至少這裡有冷氣 :)))

姐姐的Latte...是我嗎?  

你們在喝咖啡嗎?    

香香的???  

  

她們很快速的喝完後(因為聽說店員不喜歡KE仔在店裡...)

接著姐姐就要帶我回家了...KE 仔以後也可以自己坐捷運嗎?

坐捷運, 我不會喔~   

你看我多勇敢  

多乖  

回到家後,已經6:30了...我真的累累了,姐姐另一半的罐罐給我吃,也有給我日本進口高級零食, 因為我今天100分,超級乖!

好累呀..姐姐   

坐在我自己的專屬沙發上,姐姐妳不要再來說愛我了~我要休息一下

 

 

還是家裡跟天台好

最後我再補充一下布媽的地址,如果其他貓貓有看到,覺得主人都沒有重視我們的感受,我會推薦大家找布媽幫我們發聲一下~KE! 

布媽花園資訊

工作室地址: 台北市大直北安路458巷47弄10號(2號出口,在全家的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ulugarden/

可用skype, 可面對面, 預約制

電話:0973-115-005

收費 : 20分鐘/$400 (一個時段)

 

English Simple Version

We took our cat, Little Latte to a lady communicator, who can talk with cats last Saturday afternoon.We wanted to do that since we wanted to know what was in her mind and what we could do for her.

So, when asked why she (Little Latte) peed every where, she said she was not happy since she could not go to roof (of my apartment building) to defend her territory. When asked why she went on roof to fight all the time, she said, the intruder was a piece of shit, and did not follow the rule of co-existing courtesy (I doubt since I think that "intruder came first.). When asked if she defeated the intruder, she said it was in the process. She also said that her wounds mainly came by that cat intruder, which was big. When asked if she missed my other cat, Guchi, she said there should not be any other cat. She would be the only one at home. When asked if she would want to stay with us and behave, she said she wants to go to roof. She wants to keep freedom (obviously, she wants to be the boss). When asked where she came from, she said she was a street cat, and harbored by some one once, but lived in a cage, and she was really unhappy. So, I asked if it is OK that she go back to the street, Little Latte said no! She wants to have a home, where she can sleep and eat! I asked her if she would move with me when I had to, she said she did not know since she liked to stay with me, but she was satisfied to stay at current home. That is a dilemma. 

 

arrow
arrow

    Emma Boo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